2011-04-22 01:34:55馬兒

存在感

總是在喘不過氣那ㄧ刻

想到你

 

而你

總是在順了氣之後

才找我

這是  我們的不同

 

相同的是

我們都是爲了讓自己舒服ㄧ點

想想

這樣對你來說不公平

 

 

總是 

不知不覺

我的話多了起來

像是把平常不說的話

ㄧ股作氣都吐了出來

 

也知道 話題總是離不開

那些這些種種

 

 

沒有義憤填膺的衝動

沒有痛哭流涕的認同

 

只是定定的

用你ㄧ慣的口吻  

只是靜靜的  靜靜的

聽我說

 

我知道

我總是依賴著

這樣的你和我

 

縱使

我們的生活也默默在轉變

但是或許是ㄧ直感受到的

存在感

你的存在感

 

讓我感受到一直有著熟悉的暖意

 

我想

我是幸運的

我是幸福的

上一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