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8 13:00:00黃藥師

每日亮光-C84:活出真正的美好

 
●●每日亮光只是輔助的材料,不能取代自己有問題向神、傳道人及肢體的求助與求救,也不能取代教會生活(教會的崇拜等聚會及與肢體互相的禱告扶持),更不能取代自己每天讀經禱告與神親近的時間。●●

詩    16:  2 我的心哪﹐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詩    16:  3 論到世上的聖民﹐他們又美又善﹐是我最喜悅的。
詩    16:  4 以別神代替耶和華的﹐他們的愁苦必加增;他們所澆奠的血我不獻上;我嘴唇也不提別神的名號。
詩    16:  5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詩    16:  6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神是我們追求的「目的」?還是達成自我願望的「工具」?神是我們生活的主角?還是配角?

 

如果以自我為中心,將自己事業成不成功,家庭美不美滿當作追求的「目的」,神就只是「工具」,只是配角。

 

有時因為自我目的沒達到,我們甚至還會嫌工具沒有用。

 

而所謂活出美好是指事業成功,家庭美滿?還是無論環境如何,我就是活的美好?

 

如果要事業成功,家庭美滿才叫活出美好,那就不是真的美好。因為很多時後不是這樣的結果。

 

我們的失敗也好,成功也好,神永遠是神。因此正確的追求方向應該是:以神為中心,調整生活,看神怎麼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