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12:51:00alone

2010又要過了

我的時間好像坐太空梭這麼快就過了,過去365天的自己,就是找不到一絲絲值得高興的事.只是一再重覆同樣的事,而且以後也將是日復一日..

光輝.燦爛的時光早已過了,年輕的時候從來不曾珍惜愛護自己的身體,每天只想著吃喝玩樂..飆車,喝酒,帶著女孩子跳舞,唱歌到最後盡性的浪費精力,總以為自己有用不完的體力,一天當作兩天來用,殊不知這是嚴重傷害侵蝕自己的身體.每當長輩告誡要正常作息,多讀點書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可是卻從來不聽長輩的話,最終的後果就是現在的自己所要承受的.

每一個人都一定會有他的年輕歲月,小孩子他一定會經歷到的,現在的我已經在承受過去不愛惜自己所留下的後遺症了,還是年輕的你正在享受美好的資源和身體.尤其是年輕的你請有空時多想一想,不管做任何事情前留一分鐘給自己,想想它的結果會如何,或許很多事情會因為這一分鐘而有所改變.

當然年輕的自己也曾對長輩說過.[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我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再管我了]...真恨當初的自己怎麼那麼的判逆,没大腦,如果自己能多聽長輩一點話,不要說全部,只要能多點心思放在長輩所教導和告誡的事,或許現在的自己不會是這樣吧!畢竟他們吃的鹽比我們吃的飯還要多.唉...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Miss 丸漾漾 2011-01-02 15:12:51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