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2:33:29☺牛奶,,笨牛﹡*

補7/12

這一天

陪糖葆ㄑ買衣服


哈哈

很開心

這一天好多同9唷


有漢堡 阿文 阿秀她們等等

很少有這麼多人ㄌ

埃埃

糖寶好像跟他們處ㄉ不錯


至少跟漢堡他們玩ㄉ起來

晚上阿文跟我們ㄑ夜市

有我 我妹 阿文 糖寶

4ㄍ人ㄑ夜市

哈哈

玩吊瓶子

根本就吊不起來

死老闆騙我們

原本差一點就可以吊ㄉ起來ㄌ= =

糖寶說想要七仔



我沒用= =
吊不起來....

不能送給他


ㄑ吃飯

來到阿文帶ㄉ一家小吃攤


叫ㄌ一鍋羊肉

好像大家都塞給我吃= =

剩下湯太補ㄌ

大家剪刀石頭布 輸ㄉ喝一口


到最後剩下ㄉ我猜輸都把他喝光ㄌ= =

挖靠

真ㄉ很補

我怕我晚上睡不著= =


精神太好ㄌ = =

之後回家ㄌ

糖寶到我家睡搞搞


還跟我妹子看命中注定我愛你(重播)

又看ㄌ阿哩阿扎

洗個澡來ㄑ睡覺


睡不著

糖寶也睡不著=ˇ=

但是

沒關西

我們不無聊= =

因為我家在演午夜場


這次吵架超激烈ㄉ


我看過最吵ㄉ就是這天ㄌ

搞到警察

搞到我爸被抓ㄑ派出所


最後用一萬玩交保


笑死我ㄌXDDDDDDD

今天很快樂^^


至少我不無聊

上一篇:今天開始

下一篇:8月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