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1:26:06☺牛奶,,笨牛﹡*

我想說

我變搭軟弱

我變搭沒用

這就是我喵?

變搭害怕失ㄑㄧ個人??

失ㄑㄧ估我愛搭人?


說什麼都是我想太多囉捌@@?


我很傻
我很呆

又再開始長篇大論ㄌ

愛還是怕?


有沒有人想過
愛是一種會讓人上癮搭東西?

絕搭無趣時

就開始找尋下估目標?

愛情就像一種狩獵遊戲

玩膩ㄌ獵物

就該換下一估

我?
該不會?

就是那估目標捌??


愛妳
是否已成ㄌ習慣ㄌ捏?


我想說
是搭

短短搭幾天
我就已深深搭愛上妳ㄌ

妳給搭愛
我很喜歡
我也有感覺到

我是你最深愛搭男人喵?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
妳是我最深愛搭女人_
帶給我幸福和快樂

愛上ㄌ什麼都值得


值不值得
我自己說

我不想被別人左右
愛上妳是我搭福氣


我愛妳我愛妳

我常常說說愛妳要誠心


我想對妳說

我愛妳不是咕謊言

是真搭

不要離開我

不要不愛我

不要讓我又變成ㄌ狼狽樣

我願意為ㄌ你沒有身分


(未完待續)

上一篇:我不要,,

下一篇:親愛搭是妳

葆蓓 2008-03-18 00:16:40

噗噗`我不會菈=D
你麻幫幫忙--怕被耍的是我芭=口=
倒是挺希望你習慣我的存在、
你絕對不會是那個獵物=)
你是的話,,我把胸部送給你菈˙口˙ˇ((好捨不得xD
太好了!
我給你的愛你都感覺到咯=)
傻瓜就是傻瓜-ˋ-
你當然是我深愛的男人啊!
空空噢 -     -
嘿=D``我愛上你也甚麼都值得的=]
haha 聽你這麼說 感覺的到

♥♥♥我在牛奶心中的地位ㄛ♥♥♥
     襪哈哈哈、

版主回應
最近很會亂想ˊˋ

葆蓓葆蓓

我好想妳><
2008-03-18 09:4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