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 15:53:03jan chu

過往的猜測

過往我常聽你所言的事情而自我猜想,   然後給些建議或批評.     這樣的舉動,   對我而言是善意( 因為是在乎的人    所愛的人).     但現在我回頭一想,    或許你並不認同;  甚至是持反對意見的.   

有一些甚至可能是我只憑一些事而揣測出情節與過程,    然後對你進行一些建議 .      但現在我發現這些事是我低估了事實(它的條件比我所想還要好).     在發現這可能之下,    我只能說:   你當時會不會對我的言論會不會感到不高興? ( 因為你認為我曲解你的事情)     或者私下笑這個莫名其妙的女人?    我很可笑是不?     自以為是!

這些天從你那邊發生的一些事,   讓我搖擺離不開你的心,    瞬間決定離開 .      原來說給你的話: " 過去,   現在,    未來,   我不曾變過. "    我要收掉 !     全部收走!    人不可能不變!!  

我的天空暫時是陰沉!    會不會轉晴?    應該會.     只是會和以往不同!

過些年,    我可以再去看你?    找你嗎 ?

你不曾愛過我,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