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5 18:11:05jan chu

如果緣未盡....

   感受不到來自你對我的一絲一毫思念,    不捨和想念.        在痛苦, 不能完全放下心情下,    我選擇離開 ,    讓愛情蟲子磨蝕我一段時間 ,  等待身心麻庳後,    我自然能對你的所有一切斷根.        這就像吸毒上癮的人一樣,    這三年來,    尤其後面兩年,    我一直活在和自我奮戰的生活裡,    每天揮不去的是一個人的所有一切.        明知那是一顆苦果,    卻無法拔除!       下定決心離去才不過幾天又回頭去尋找你的身影,     這樣的日子重覆幾回後,    我心死一大半了!       感謝你的狠心,    讓我斷念,     我不會再離不開了!          

   一切只是回去三年前,   並沒有改變 ,   我只是做了一場不該做的夢罷了!   

   我會再遇見你嗎?      我不會寄望你記得我的!   

   不!     我希望這次我可以真正離開,    沒有所謂"緣未盡"這件事了!

   (   最近我越來越不想說這些事,     埋在心裡讓它過去吧!     說出來又如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