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2 16:08:01jan chu

小日記

   寫過一本又一本小記事本,    裡頭全是當時對你的想念和心情.       寫完一本時,   一頁一頁的撕掉,    撕成一片,   兩片....     八片小碎片,    隨著垃圾往不知名去處掩埋.        我把對你的愛毫無保留寫下來再撕毀,    為了絕掉對你的思念,    我不留下任何隻字片語,    因為不想讓自己傷心,    在每一天裡不停的侵蝕自己的心靈 .          我無法像其他人般,    讓你留在我的生活記憶中,     那只是令我一日又一日記起你這人.          我 一直在寫,    一直撕,     真是笨蛋一個!!        不知道要寫到何時才能真正停筆不再寫?!          若真有哪一天停筆不再寫時,     我會是忘記你了嗎?      而你又會是變成怎樣的人呢?         一直寫又如何?!         我渴望再見你!         再見你,  和你聊天,  天北地南聊.          我渴望見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