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 09:41:38jan chu

癡, 不迷.

  我對你是癡,    不迷!   沒有失去方向,    知道自己還有其他該做的事;   該負的責任.       只是這份苦,   只能靠自己去解除,   讓自己內心不因過於思念而失去理智.       你有自己該做的事,   我不會去打擾   但我守候著.      有一天或許當你不再忙時,   我们才能真正聊只屬於我们兩人之間該說的話.       我等著,   不管將來是如何?      對我而言,   一樣要過日子.     但你呢?    和我一樣想我,  卻迫於現實無法找我嗎?!     關鍵只在你一句短短的話:   " 等我"   或  "不要等我"   ,  有了你的話   我就知道我該走或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