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22:28:48呢兒

宮崎駿女孩

 

那一年的夏天,我總是聽著宮崎駿的音樂。
18層樓的高度,陽台面海,沒有鹹味但有重量的海風,嗅起來有種濕氣芬芳。於是我每天早上,都會把宮崎駿的CD放進音響裡,滿室瀰漫,足以延伸到陽台,好讓音樂可以陪伴我的若有所思。
宮崎駿卡通的配樂,很適合海洋,面朝大海,吸滿胸膛的空氣,鼓鼓的,彷彿風一吹來,就能飛翔。
後來才發現,宮崎駿筆下的女孩,始終都在奔跑,為了一個目的,不斷的奔跑,會哭泣、會害怕,但終究會擦乾眼淚,然後往前奔跑。
跑著跑著,風依舊在吹,四季更迭。
我已經長大,他們仍然奔跑,而我也沒有停下的理由。



那一年的夏天,我總是聽著宮崎駿的音樂。


18層樓的高度,陽台面海,沒有鹹味但有重量的海風,嗅起來有種獨特的潮濕芬芳。

於是我每天早上,都會把宮崎駿的CD放進音響裡,

滿室瀰漫,足以延伸到陽台,好讓音樂可以陪伴我的若有所思。


宮崎駿卡通的配樂,很適合海洋,面朝大海,吸滿胸膛的空氣,鼓鼓的,彷彿風一吹來,就能飛翔。


後來才發現,宮崎駿筆下的女孩,始終都在奔跑,

為了一個目的,不斷的奔跑,會哭泣、會害怕,但終究會擦乾眼淚,然後往前奔跑。


跑著跑著,風依舊在吹,四季依約更迭。


我已經長大,他們仍然奔跑,而我也沒有停下的理由。


原來,我們都一樣。

 

 

上一篇:喜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