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2:04:10老子╭∩╮ Ε ι

躁;

 很靠腰,這是啥鳥心情,事情很多,

一個還沒完,下個又來,什麼情形阿,

 ㄆ管怎麼睡 , 睡醒就是一個字累,是怎樣,

沒睡也累 睡也累,到底要怎樣阿,

 最近脾氣爆躁,開玩笑請適度 謝謝,


還有ㄆ要以為心情ㄆ好就能屌個屁,沒辦法順心,ㄆ爽個屌?

 少拿我發洩,沒辦法的事情,叫我怎辦?
 
靠,整個就很機,事情明明兩回事,別用在一塊講可ㄆ可以?

 什麼叫我ㄆ夠朋友?妳媽的,妳的態度就叫夠朋友? 我呸,

 耍啥脾氣?很屌是嗎?,少在我面前耍屌!

ㄆ要怪我把話說的太難聽,什麼鳥東C阿,

 跟妳好好的說,妳說什麼鳥話 ,

什麼叫ㄆ想說了 想睡了,還說啥朋友的幸福都ㄆ管的?

 明明就兩回事,妳當我願意這樣子嗎?

黑啦黑啦,我ㄆ夠朋友,我ㄆ夠資格 這樣可以了嗎?

 能ㄆ能有道理一點? ㄆ想把話說太難聽,ㄆ要太過分當我都沒脾氣的,

如因這樣沒妳這個朋友 我也認了,說這麼多有必要嗎?

 這是朋友該有的態度嗎? 妳都這樣 我何必還要多問妳什麼呢?

       都免了啦,算了啦,隨便啦,

 
 有沒有個地方能盡情發洩的阿,我很需要那種地方,

          靠,煩到炸掉 ; 

上一篇: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