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7:14:04野蠻兔子

新年新希望

如果說我想中樂透或威力彩 可以嗎??


如果我中了頭彩 我想要買一棟房子 雙拼的喔!!

哥哥和他(未過門)老婆自己住一棟拉 (如果大姐要搬過去 我也不會阻止拉) 

二姐 媽媽 妹妹 大姐 一棟拉 不過呀~~ 大姐要自己一層樓

而且還要請個瑪麗亞 媽媽才不會累翻拉 (其實是我自己懶啦)

還要幫助窮人家的小孩 再來就是把小熊網站買起來

還有阿 把目前公司搞好 還有幫助自己喜歡的朋友

再來我的希望當然是全家人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認識的人也一樣拉)

還有阿 兔兔 要養很多動物 買下一座便宜小山 養一堆雜七雜八的寵物拉

如果錢還夠的話 還要給大家養老啦

以上幻想的希望 如果實現 我可能會笑掉大牙 (不過那時候老娘有的是錢 不怕拉)

現在換正經的 就是我剛剛所講的那些喔 (ㄟ害拉 沒睡的後遺症)

要實現 要實現 我有兔兔念力 念力 加上 夭壽念力

大功告成 新年新希望

上一篇:熊熊

下一篇:回台北的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