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14:48:16野蠻兔子

莫宰羊

我完蛋了啦....

要回台北的前一天...突然想到大姊的項鍊.......那條十字架項鍊我怎樣都找不到

不是有帶有保佑....阿不是十字架可以驅鬼嗎?? 我怎麼都找不到拉

我已經甚至開始懷疑 難不成在阿寶寶的肚子裡 難道我要當開膛手.......唉........

整個台中房子找....都找不到呢.....而且最後明明是在電腦桌看到他阿        唉呀

這個禮拜要來好好的找看看了 因為那條項鍊價格不凡阿...........

就壞在 那條項鍊不會說話 就壞在 我的頭腦記性不好

就壞在 項鍊不會自己長腳阿..................

還要去我所有到達的地方尋找 尋找項鍊的蹤跡

有看到的人 麻煩行行好 不然搞到登報 就頭大了

賠錢 是可以解決 不過心疼

再說 賠錢事小 被念被罵 可是天大的事 也是要一一承受
還很努力找 找不到就閉門反省

結論: 以後再也不敢亂借東西了 !!

因為少條神經的人 不能借書 也不能借東西 尤其是貴重的!!

上一篇:改變髮型

下一篇:活著 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