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4:38:47野蠻兔子

煩躁

為什麼煩呢 ? 請別問我 !

當越不快樂時要笑的越大聲 !

為什麼就是不能與人分享一些心裡話呢 我不懂!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 ## 左邊 ##

總是忍不住寂寞 掉下眼淚你才會給安慰

擔心短暫的晴天 隨時都可能被陰霾收回

等待有機會最壞 也最甜美我樂觀卻疲憊

因為太怕失去你 所以連快樂裡 都裝滿傷悲

你不曾發覺 你總是用右手牽著我

但是心卻跳動在左邊 你和我之間的遙遠

永遠隔著親切 愛少的可憐

伸出右手 想陪著你 向前走

感受你愛我的心跳在左邊

那麼深深 愛你的我 相信你會了解

(你一定 看的見)

總在埋怨過你的冷漠 之後 又急著說抱歉

彷彿向疏遠的你 乞求一點體貼 都是我不對

結果有可能最美也最 可悲 我做好了準備

也許太自由的你 心裡面那個家 誰也不能回

我一直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用左手牽著我走向明天

未來很遙遠 卻會實現

心在同一邊 就能夠聽見 你說的那句 我愛你

最近歌越唱越爛 老菸槍也是會壞了喉嚨 加上又有年紀 唉 !

唯一的優勢已經快被我消耗完 ! 再來只能傻傻看你傻傻看我毫無作用 !

請告訴我如何保養喉嚨 再出發 !

想來戒菸 (只是想想) 但戒菸最大的壞處是(會胖)

沒辦法我愛漂亮 無法接受發胖的自己 !

曾經想過去藥房買戒菸片來貼 (也只是想想)

但卻還沒付諸行動 所以懶兔兔 的確很懶 !

也曾經想買戒菸口香糖來咬 (還是想想)

呼 都只是想想 不做怎麼知道

難道胖了再說嗎 ? 到了這個年紀是很難在瘦下來的 (自認為)

如果哪天真的戒菸了 真的要好好辦一桌慶祝 !

那誰要帶我去慶祝呢 ?

如果我真的戒菸成功 那就算非常了不起的一件事了 (對我來說啦)

算算自己 也寫了好多了文章 有時回顧起來

覺得自己還蠻白的 (指白癡)加(阿呆)

不過常淡忘事情加愛放空的我 翻文章出來看卻還是只有回憶一下

當時的心情 當時的作法 當時所發生的事

這種感覺我沒法形容 因為一下又(放空) 空........

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

我的人生 因放空而放空 這樣或許對我來說 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