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4:12:28野蠻兔子

出遊3

因為PC的部落格太差 一次要PO太多PO不上 只好分段進行 唉..

好勇敢的狗狗 主人真是敎的太好了 跟著衝浪 神奇!

忍不住跟狗來一張 其實我是愛動物人士

知道我在幹麻嗎?? 其實是 不告訴你 !

我想無俚頭又添增一枚 歡迎加入我的行列
其實我是那顆又大又亮的 電燈泡

拍照很感興趣 但幫忙拍照還是算了

因為手殘 照出來的照片 可想而知 !

所以見到鏡頭 還是要把我自己擠道鏡頭內 哈 !

怕來生不多 所以要多紀念 因為以前照片少的可憐
芸小姐 真是辛苦妳了 好像在拍漏網鏡頭與幕後花絮

雖然沒到什麼地方 還有往台南逛街 吃豆花 碗糕(噁) 等....

但基本上整各旅程是愉悅的 相信各位也是 除了無俚頭教x(被虧)

不過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耶 誰叫你沒攜伴參加 哈哈

PS-想虧就虧還藉口一堆 真的是女人 !
照片實在太多 想看的話自行往相本前進

真像 誰是最後壓倒最後一根大稻草 哈!

上一篇:出遊2

下一篇:瘋狂教x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