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3:13:07野蠻兔子

五月31出遊墾丁篇

那天是快樂出遊日 不過 噹噹噹

鄭重介紹 歷史的見證 老奶奶車

話說 是當事者把他3年的車齡 (休旅車) 換上20幾年的車齡 (賓士車)

為何原因 不明 當事者解釋 (我嚴重放空)

只知道是歷史 ? 見證 ? 古董老奶奶車也不是蓋的

嚴重離題中 ! !

只不過看在當事者被我們嚴重虧 所以還是幫他認真介紹一下

老奶奶並不是黃昏牌喔 冷氣的溫度還是保持年輕年的體力 哈

再來我就 @#%@@$^&&* 沒有能幫的上說話的地方了 >”<

還有就是夠大 等 ... 吧 !

回題中 ~ 墾丁的旅程

不過我是路癡 其實跑到哪裡玩 我也不知道 >”<

PS - 我也太放空了吧 !

反正載到哪裡 就去哪裡 這根本就是我的個性麻 哈 !
啥碗糕 ! 其實是我都沒問 : 這裡是哪裡ㄚ ?

反正就是走走玩玩逛逛 停停 走走 走走 停停

說了等於沒說 >”<

最好玩應該是在海灘 除了芸 和邱 其他人等於濕一片 哈

因為想想 一趟路跑那麼遠 當然是豁出去了 只可惜我不會游泳

又怕水 (膽小鬼)

雖然天氣沒有很完美 但至少沒啥大太陽

一路上都很開心 (大概是我關太久了) 嚴重自閉 !

再來是 我喜歡4.5.個朋友一同出遊 不管去到哪都開心 !

還有與家人同樂 也是開心 哈 !

歡笑聲不斷 是最令人開心低
再來就是台南的某處 和風吹過 真的很舒服

不過有人愛搞怪 就不會有正常的照片了

當然那個人包括我在內 >”<

待續 ..................

上一篇:很爛的PC

下一篇:出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