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12:18:41野蠻兔子

倒楣之ㄧ早行程

話說一早起床正想著

還沒去驗車車 也好想喝各咖啡 在去給人洗個頭

終於下定決心出門去 先把阿寶關起來再說 嘿嘿 !

升為路癡的我 到了甘肅路口 結果正在修路進不去 靠!

那只好繞道櫻花路去 結果老娘我 繞了老半天

路怎麼是彎的啊 又找了好久才到 終於 乎 ~~~

到了驗車場 問小姐:星巴克是文心路左轉右轉?

小姐答:走出去又轉

我就想說既然要等車 不如走去買

不幸的命運開始了 噹噹噹噹

路途遙遠就算了 還穿了不好走的鞋子

來回走 終於買完咖啡 快走到驗車場時

發覺兩腳已經不行了 起了水泡不說

每走一步都千辛萬苦 快把老娘給痛死 哭哭哭
牽完車 就想說去洗頭了

還有殘忍的是 被罰了900 超過時間驗車 噯....

到了美容院 心想回家再來慢慢享用咖啡

洗完頭後 把車開往停車場

快到電梯門口 碰 !!!!! 咖啡從紙袋屁股掉落 幹!!!!

吼 ~~~我的125水泡咖啡 只能落在垃圾桶的命運了 嗚嗚嗚!!!

花錢事小 但是那是我千辛萬苦起水泡買來的 阿嗚~~~

到底誰要現在馬上宅即便送咖啡來給坐在電腦桌前無奈的我 !!

從此星巴克熱拿鐵咖啡 已改名為水泡咖啡了

早知道就去85度C買就好了

真是太倒楣了

就怪星巴克拉 沒事用啥紙袋

跟85度C一樣用塑膠的不好嗎 ??

反正一切都是環保惹的禍 ! ?

上一篇:放大假

下一篇:想像與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