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0:22:28野蠻兔子

連阿寶都搞我

我家的兔子已經長大成人了

公兔發情的樣子真的是非常好笑呢!! ^ ^

圍著我一直繞來繞去的~~~

居然把我的手也咬流血 還拼命搞我的手呢 >"<

這樣的情形不知道還要持續幾天

連大便也到處亂放 >"< 根本是不把我放在眼裡 >"<

我又不是母兔 對我的手居然有那麼大的興趣 ??

本來想說乾脆買隻母兔給他 但是光想到兩隻兔子在一塊

我想我可能會瘋掉吧 !!

從九月份養到現在 把他養的肥肥壯壯的

連之前生病(覺得他會掛掉) 都痊癒呢!!

可能是底子打的太好了 !!哈哈

不知道發情完 還會不會大處亂大小便

還是希望他乖點 我才會好好的疼愛他呢!!

上一篇:出走 逃開

下一篇:笨寶與笨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