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06:11:58野蠻兔子

康復--阿寶弟

雖然說不知道阿寶有沒有完全好

但大便已經完全正常--不拉肚子了 ^ ^

醫生開了5天的要 要我餵阿寶弟吃 > <

我知道就像餵狗一樣 小針筒注射嘴巴

不過阿寶實在是非常害怕那根針筒 ^ ^

好聰明 只要知道我把他翻過來 就極度掙脫 ^ ^

抓的我 痛------痛----

不過第2天他已經能適應了 比較乖乖配合

但---還是難搞 >”<
醫生說:應該是我給他吃太多東西

哇咧.......>”<...無言...

正常只給他腦袋瓜三分之ㄧ食物

但我深怕牠餓著---真的給很多食物

兔子吃ㄧ餐要等20小時才能消化

所以他拉肚子---非常多便便---都還沒消化就拉出來

所以造成軟便 >”<

現在我已經控制食物 只給少少

所以只要一裝食物--他就一付很餓的樣子--

吃的很兇 >”<

醫生還說:有可能他食物吃的很急 >”<

這點真像他媽一樣 >”<

沒辦法改變他吃食物的速度拉---

PS-我的六小姐--好美---
還剩3天的藥

星期日還要複診呢

健康長大---才是

不過每次把他放出來

他就是亂舔亂咬亂吃

哭............

醫生還交代:不要給他牧草

因為大部分牧草沒有處理好

會造成他生病--要改用木瓜酵素

星期日也要依並購買 ^ ^

不過兔子不吃牧草--就沒得玩囉

因為我買了顆球裡面可以裝草給他咬呢

我還是會偷偷給他吃牧草的

反正選過的牧草 應該沒大礙吧

不然他好像很喜歡磨牙

沒東西給他咬 玩 還真可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