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20:54:59野蠻兔子

星期一完成的小皮箱=偷懶沒上班

記得應該是星期天拉~~原來是星期一~~記錯了 >”<

和芸一起去金玉堂敗家

買了髮飾..厚紙板..

就準備來我家做上次教學的皮箱

因為先前多買了一個版型

才可以創造出無限的皮箱~~~~哈

<以上是我亂創意的款>

原來~~學做東西我就會...欲罷不能...狂做...

請原諒我的個性拉~~~

我想芸應該也是頭昏昏的 >”<

很多東西都是她教我的喔

否則我哪有那麼棒ㄚ

芸和我做了很久後~~他就回家休息了

住隔壁也是有好處的~~真方便!!!

等他離開後~~~

我開始打掃房子

順便把娃挖出來當麻豆

PO去小布網...花了很久時間

不過就在PO照完後

居然有娃麻請我用小皮箱教學 >”<

要我PO在網誌裡頭

人家我~~當面講可以~~說到教~~還不是時候拉

不然我就是要把過程一步一步拍出來

但又怕別人看不懂~~~哈哈~~~詞窮啦


因為好想參加7月1日的大型市集

所以這個假日可能比較忙囉

等我有時間再把版型拍給麻娃

不過這麼做不知道可不可以

哈哈~~~用私密的!!!!讓他知道!!!

<你看~~我拍的照片很糊吧>

上一篇:台中水相

下一篇:週記報告

~harehare~ 2007-07-01 20:54:40

妳記錯日期耶...@@...
不是星期日是星期一才對.~^^~

生活中想學想做的事有很多
想學就學..想做就去做..

人的心活中都麻是不斷的學習.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