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03:13:44野蠻兔子

這幾天其實並不是偷懶喔

這幾天偷懶都沒上來打字

不過我可忙囉...

手除了在睡覺幾乎沒停過啦>"<

要交功課...小布衣服....

這幾天又做了很多件衣服

只是懶的上來又加上姐姐們來台中

用電腦的時間比較少

連小布了家都佈置的差不多

先秀秀我的手工

不過如果沒有芸

我也沒能有這樣的本事

這是這幾天完成的

還有其餘的~~我實在懶的在拍一次

等有想到再說囉~~

姐姐們回台北去囉~~~

可愛的二姐...找時間要在來陪我喔

我可是每個月都休6.日喔

可是記得別告訴其他人喔@@@@@



這是我精心幫她們佈置的窩

說我瘋了~~也可以啦

有的朋友說...我已經差不多要瘋了的境界囉

不過我實在好怕女兒們沾染灰塵

這一點我可要好好想想>"<

看看我佈置的成果囉~~這是樓上

因為照片有縮小..所以看起來小小低

我怕PO太久又PO不上只好縮.......
而這是樓下...買芭比的傢俱充數

正在把算讓誰住在裡面

我可要好好想想分配位置

咦~~~看誰不乖就給他罰站囉>"<

就把它想像成樓中樓囉~~

樓上樓下加起來的樣子...

OS~媽媽已經盡力讓妳們有個家



還有喔~~這是樓中樓旁邊的布置<露天的>

正在想灰塵這方面該如何處置

不會要我買隻大洋傘回來插吧

真要這樣..妳媽就真的瘋掉了>"<

這是請人家手工製作

全部都是手工完成低喔

真太了不起了

不過蓓的男友說:這個真的粉簡單

>"<真的要我下次也嚐試看看嗎????

我怕做出來的是廢墟呢>"<
正面拍一張...

不過小布的床真的粉大

我想可以躺兩隻

但一想到她的大頭~~~

ㄟ...還要再想想....
真的太神奇了~~~

衣櫥是真的可以放衣服低喔

至少可以幾10件衣服

還附上小衣架....

<懶的再拍啦>

這是我買39元架子

自己染色加上一些可愛的貼紙

不要說我都沒手工做喔!!
還有這一樣..

也是我突發奇想自己用布做的

你們就可以知道我這幾天

有多閒又有多忙了~~~

不過明天可要乖乖工作

把買小布和相關物品賺回來~~

下次告訴朋友說:

想追我是吧!!

先買各3..5..隻的小布來再說

不過被家人知道~~

可能又一頓囉唆~~~>"<

可是別人花錢...應該可以念少一點吧!!

上一篇:我想我瘋了>"

下一篇:真是的!!

annie 2007-03-20 11:55:02

買基本款的啦
海灘小布
黑肌的

ANNIE 2007-03-19 22:20:23

哇!妳真的太猛了啦!
太厲害了啦!好佩服喔~~
@@我媽也開始罵我了,因為我又買了一隻了
= ="

版主回應
你敗的是哪隻ㄚ??
被媽媽唸~~>"
2007-03-20 02:4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