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6:40:02野蠻兔子

沒力中....北海道之好多照片不得不看

沒力氣打文字了

先po上北海道的照片幾張瞧瞧喔

出國拍照真的要穿上鮮艷服裝

照起像來不管怎樣都會很美喔


<印象中應該是狸小路的街頭喔>

是我ㄝ...你們說你們說啦

我美嗎 哈哈...

os~~~目前呈現語無倫次狀態
二姐..大姐..我..蓓

一片片白茫茫的雪國

下雪真的好美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見雪

北海道真的粉冷

大家趕緊擺好姿勢...要拍囉...看這邊

<洞爺湖>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ㄒㄒㄒ..老人家記憶開始退化...
熊熊...好多熊熊喔

可是進去真的很臭...>”<

布過那些熊熊會一直拜託拜託

旅客們就會狂丟蘋果給他們吃

天下真的沒有白癡的午餐

要學上一門絕活..就啥都不用愁囉!!

太厲害的熊熊...給他們敬禮拍手

真的太累又剛在學做衣服

所以連照片都懶的修改

也不知道是安怎

大姐相機拍出來的檔案真的給他有夠大

所以難免會po不上

看來還是我用自己相機拍的po上好了

布過本大小姐照不多張

因為只多帶一顆電磁的我

再不知道第幾天時就給她沒電了..哈

笨小妞是我也.....

<二姐剛下飛機...就趕緊給她來一張>

外面已經白茫茫一片雪喔

真興奮呢 ^OO^
<我..大姐..二姐..蓓>

妳看吧...我站在雪地裡ㄟ

只有一個字形容...你們猜猜吧?


一早起床的我們趕緊拍照去抓住每個景色

看到沒..冷到大家都精神亦亦滴

ㄚ是誰幫我們拍低阿...努力想中..
本來想學企鵝的姿勢

蛋給他熊熊忘記企鵝是怎麼走路...哈...

只好學日本最多的烏鴉飛翔....

風景真的美呆囉

OS~~總比每次都比ㄝ的好

101的姿勢就是Y....哈哈

而且全家人必擺的姿勢喔
熊熊拜託絕活要來囉

布過他們的速度真快

真是...它抓不住我喔!!

導遊說...真的掉下去他們也是會吃人低喔

所以不要玩的太高興..等等一腳踩空

就哇哩咧...三角方塊四方形了..
阿...被咬一口..好痛喔

哈哈..被我騙了吧

如果是真的..哪有辦法站它旁邊阿

妳看它多神勇...都不冷的呢

來...我給你溫暖的抱抱

記得天冷要多加件衣服喔

<我記得我記得...這張是二姐拍的>

哈哈...記憶力恢復了

七仙女來囉

布是朋友就是姐姐們

這一趟旅行...完美...

大家都是美女......ㄒㄒㄒ


<地獄谷合照....>谷裡還會冒煙呢

聽導遊說...那裏火山粉多喔

壞事作多了..可是會下地獄滴喔

os..叫它不要那麼生氣...每天火冒三丈也不是辦法阿!!

OS~~阿導遊為何把我們拍的那麼小阿 >”<

而且導遊每張幫我們拍的都是比小的喔
po照片po到呈現抓狂程度

一張要po幾次你才會高興阿

po不上我就是不死心啦

對於我這麼固執的人

妳還是死了這條心讓我po上好了

(雪來囉...下雪了趕快出來淋雪)

我與二姐姐...帶那帽子太爆笑了不 ^ ^

好啦..算妳可愛..加一分..

os~~說不打字..也打了那麼多廢話

也在電腦桌又多坐兩各多小時

真的到極限了...

有空在把其他可愛又漂亮的照片po上

請建議pc 圖檔真的要這麼難po嗎??

而且我還把檔案配合改小了呢...>”<

真是....昏 @@@@@@

擠不下去了..只能10篇..

那只好先再此告一段落了...

**其實心中早已想要趕緊逃離電腦桌囉 >”< **
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 2009-06-16 14:59:40

版主您好

您寫的北海道遊記非常有趣,歡迎您投稿來參加WEnews「遊北海道的另一種感動」追新聞活動,即日起至6/26發表有關吃喝玩樂的遊記與奇聞趣事的報導內容,就有機會免費獲得北海道來回機票,前往北海道TOMAMU渡假村住宿四天三夜。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detail.php?pid=40

2007-03-13 15:39:55

洞庭湖在大陸
北海道那郭叫"洞爺湖"~~

版主回應
哇咧~~你很努力糾正偶喔!!
有再做功課!!不錯不錯~~我更正嘿
OS~~臉黑了一半...\\\
2007-04-08 06:53:42
ANNIE 2007-03-10 10:23:11

突然發現,妳頭髮好長喔
天啊!留很久喔

版主回應
我的頭髮已經被罵好幾回了>"<
媽媽說在不剪~~~他就幫我剪免錢的.....
頭髮已經留5年以上囉...
2007-03-10 19: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