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05:59:03野蠻兔子

又來囉...娃衣...

今天作洋裝....芸老師說

在去買昨天忘記的材料動工囉!!

ㄟㄟㄟ塞斯太小了啦

原來書本上的版型是會騙人的>"<

害我浪費絨布...只有買那101塊ㄟ

不過沒關係..失敗是成功的媽媽..

不過先前發生個笑話

芸叫我畫板型在布上剪裁

結果我雞婆把一片裁做兩片

把整各場面稿的非常好笑呢


<又是非常凌亂的客廳>

後來芸又重新畫大一點的版型

製作洋裝..這件洋裝是芸作的喔

真不愧是學過服裝設計的

其實是我賴皮啦

看她閒閒坐在那裡

所以叫她也一起做衣服

不然等我逢好..她不無聊死才有鬼咧

芸說要等她的書來才能做更多的款式

好期待喔....O.O

<芸的作品..黃色球球是我自己加上的>
希望別破壞她整各作品呢!!

帽子帽子來囉

要畫6份一樣的型

因為要求完美要雙面都可戴

所以加起來12片相同大小

用那些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心喔

在車縫起來

今天的裁縫機果然有聽話

故障機率比較小

所以打兩面一起車起來

哇....好美喔...真的..
在來這件外套也是經由芸之手

因為我在做這件外套的裙子

也是一樣..比昨天簡單許多

我選擇綠色的布料<我本人偏愛>

哇....不知道女兒們穿起來的樣子

因為女兒暫住別人家中

所以沒有模特兒展示

等女兒們回家

我可是真等不及為她們穿上呢

<上衣來至芸手>那一朵小花是我加上去的

<裙子來至我>等女兒回家才能縫暗扣

因為不知道女兒們的塞斯<此裙為一片裙喔>

芸真的粉厲害..看她三兩下就能完成

給她拍拍手...^ ^..
今天完成作品<如圖>

贊贊...給自己和芸來點掌聲吧!!
annie 2007-03-09 08:24:30

好神奇...................
太厲害了啦!
我好佩服喔!
我都不行....

等我有空我也要做~~感覺會很有成就感耶!
可以給我衣服...等的版型嗎?

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