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3:52:24野蠻兔子

動彈不得

昨天下午洗澡時

不小心拉到脖子的筋

到現在還是動也不能動

輕輕移動就痛..嗚嗚嗚..>"<

昨天還有去打了一針

I一直要我去看醫生..他說~~

不看的話...明天我就知道了

哇咧..現在我也知道阿..

還是一樣沒什麼成果...痛拉..

他說要配著藥吃...>"<

但是我一天要吃差不多10幾顆健康藥丸

還要我在吞藥...實在想做噁呢..>"<

今天我看我的脖子可難熬囉..

痛...........ㄠ...嗚...

而且人家還到小兒科去看脖子..



真有始以來頭一次..真給他不好意思呢

他說沒關係..我也是小朋友...@@





上一篇:警告

下一篇:凍抹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