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23:55:34野蠻兔子

感冒遊玩記事

我感冒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哈哈~~~

不過喉嚨痛還要吃藥

真的是一件很可憐的事情!

這幾天抽的菸是數的出來的

真是不簡單呢!
要出發的那天因為~~

心情太興奮所以芸和蓓和我

只睡了2個小時多一點

記得提醒大家~~

要出去遊玩之前

千萬不要玩什麼真心話的(小芸提議遊戲)

只玩一題就開始聊起天來

所以為了睡眠不足還更改了行程

本來是要往新竹先出發低

旦卡到下雨又睡眠不足

所以早上10點整理完就往南庄出發

那時候的我已經感冒了~~~嗚嗚嗚
一路上小芸開車

因為大家都沒睡飽

所以我也很義氣的沒在後座倒頭大睡

一路上到了頭份就開始問路

一個大路癡加兩個小路癡

不過小芸不肯承認我們有迷路

她堅稱是要往南庄的路封住

(她唯一知道的路喔)

所以多走了很多的不知路

還到處的問路人呢~~

結論就是~~~~~~~

路是長在嘴巴上滴>"<
從台中到南庄整整開了快3個鐘頭

比我想像的還要早到呢>"<

天空開始下起小雨來

而且還有點冷

下車後就往桂花巷裡走

不過因為非假日的關係

很多地方都沒有營業>"<

就連最後要去的桂花園也要休息了

本來打算在南庄民宿滴

旦能住的地方所剩無幾

根本沒人在非假日還營業滴

PS:南庄的老郵局
而且加上下雨天的關係

又卡在晚不晚早不早的時間

所以就直接往北補出發

路上討論著要住那兒?

翻著旅遊雜誌看看能住的地方

只有2家....一家是有點貴

而另一家叫我們先去看環境

而且他本來沒營業~~

旦可以為了我們開門營業喔

聽起來還真有點古怪!

所以討論的結果

乾脆到處逛逛後直接往A那

在桃園借他的屋子過夜好了

省錢又方便的方法>"<

到了北埔真的冷到不行

我和蓓已經縮著身子

而且天空還是滴著雨

還是小芸利害只穿著一件毛線杉

PS:北埔的冷泉

我們拿著像機到處拍

其實我已經冷到手都不想伸出來了

到北埔老街後

還特意去吃板條..薑絲大腸

其實我已經沒什麼胃口

但因為芸特別介紹

東西也真的特別又好吃

所以用餐玩隨意逛逛就往桃園出發

PS:因為天氣的關係~~水流的有點急

跟A問好路之後

小芸開著車車還是下錯交流道

恩恩~~~這是可以理解的

因為如果車是我開的話

我可能把她們載到更不知名的地方呢!

所以芸芸~~還是很棒滴!

到桃園A君家後

我已經想要倒頭大睡

這時候芸又再計畫下一站的地點

她說:要去桃園逛逛9點出發

因為10點打烊...9點出發就不會花太多錢

>"<....那我一定要努力爬起來

因為我最討厭~~知道行程又跟不到的感覺

所以我也有努力爬起來喔!

雖然我已經喉嚨難過到不行

A載我們到目的地

開始我們的購買行程

往鞋店和服飾店...

只有小芸芸有買

我和蓓都是空手而回

PS:北埔的古屋(芸..蓓)
再度回到A君家後

我徹底昏倒~~~倒頭大睡

持續昏睡ZZZZZZZZZZZ

睡睡醒醒到隔天下午才肯爬起來

和她們下樓去吃爭鮮回轉壽司

順便等A君回來拿KEY給他

我們就往新竹城隍廟出發買貢丸

光貢丸也可以買1000多~~~嚇人!

購買完~~~開車往台中(可愛的家)回程!

PS:芸在桂花園拍攝~~不過此地已打烊
回台中還是乖乖的去看醫生

(芸仔硬性規定)因為她很關心偶喔!

這次最辛苦就是芸了

因為兩天的車車都是她開滴喔!

她說她兩隻手快酸死了>"<

因為我29歲~~所以不宜開車喔

再來就是蓓了.....

因為她負責管帳...

我們出發前一人繳2千給她

因為她是全隊記性最好的!

至於我只有負責感冒~~~屋屋屋

真的超難受滴

愉快的假期~~~~~雖然天空不作美!

PS:北埔的古屋~~裡面居然還有住人喔

下一篇:遊記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