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3:20:16野蠻兔子

你不可不看的

我本人也好喜歡有關推理的作品

不管是卡通或者港劇

只要有關~~兇手是誰?

我都很有興趣

因為我不常動腦的關係

所以借助這些來動動腦

這樣也能觀察一些蛛絲馬跡

讓自己培養一些邏輯呢
這部犬夜叉

是我的好友推薦

我有去租電影版

他是亂馬2分之1作者的作品之一

有異曲同工的感覺

喜歡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



更精彩的來了~~~

獵人

真的也超好看的

我已經全數看完

還購買了VCD收藏呢

真的也是百看不厭
不過看愛卡通的人

應該不是像我這個年紀了

我和小芸芸算是異類吧>"<

搞的自己好像小朋友一樣

不過看卡通...

只能說又是最最最~~~~快樂

且又能開懷大笑的事

還有剛介紹過的

<花田少年史>

真的好笑到爆^^

一定要去租來看喔!

我又想要買來收藏了呢!

切記一定要看台語版低喔!

上一篇:超喜歡的卡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