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4:25:10野蠻兔子

由天意決定

我決定一件事情

聽小芸芸的話

把3個人的名字和照片

拿去給算命先生看看

到底我該怎麼辦和怎麼做

這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事實擺在眼前

聽芸說~~山上那個算命還蠻準的

那就聽聽別人的意見

我肯定是拿不定主意和心意的

交給別人掌握總行了唄!>"<




這樣算是一種逃避嗎?

其實很想去承認

我就是付不起最後的結果

我也承擔不起

我自首...我承認

剛跟小芸芸聊天

聊到現在.....

她也跟我分析和聊一些瑣事

和一些想法方面

但我心裡也是不能也不敢作決定

我只能等待看事情怎麼來

我再怎麼接.....

想在他離婚之前先告訴他

我現在還有別人

但這個打擊和坦白

對他是一種傷害

也可能導致我們不能再繼續

我不敢想這樣的結果

逃........或說清楚

我想會選擇逃吧
哪天才能做真正坦白的人

我想這輩子都不可能了

不喜歡帶著面具

旦事與願違...

因為男人...

已經不是我所能相信的

我想我失去愛的勇氣

和不願面對.......

更勝至於伪裝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