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3:57:24野蠻兔子

兔兔發火

1點就爬起來洗澡

洗完就開始聯絡她們

結果~現在我只想罵髒話

他沒接!

她也沒接!

現在是什麼情形

另一個她也沒接!

現在身邊只要有男人的

都不要朋友嚕!

(除了他另外)

因為他是男的

真是兔兔也發火!

只有一句可以說

(請看圖)
算了~~~~

自己去新光三越走走

敗家發洩!

這是你們逼我的!

我也不想理你們了!

很生氣當中>"<

更正~~~

剛小芸芸回電話了

她正往一口菜包那出發

(和他的男人)

因為我上次說過好吃

她要買回來給我

原來她沒有變心@@@

還有他~~也回電話了

因為他人在銀行領錢

所以電話沒帶在身上

我想今天可以免除敗家了

等芸芸回來在一起去敗

她一定很想殺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