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7 02:30:47野蠻兔子

年紀大了真的有差!但活著還是得動~~~~

朋友找我要一起去旅行..(這時的我應該是非常開心低)但我很難想像2個路痴的行蹤會如何?
不過說到玩~~我倒是不排斥..只是安排與計畫一併要有..
可能是我沒有主見又缺乏安全感..沒有目的地的旅程..是我不想遇到的.
那我是在害怕什麼..哪來的一點冒險精神也沒有!
以前說出發就出發.哪裡還想說.太陽曬.疲累的..等...不過可能是要上班的關係.
當然不能醜醜低阿..而且現在加上因為幾乎沒運動的關係.多走幾步路也會辛苦!
我真的太好命了..除了工作環境不好之外..其他的生活比那些困苦的好上百倍(這是樂觀嗎?)
不過旅行真的可以釋放一些壓力..因為當人們有事做的時候..玩都來不及了!哪裡還想著瑣碎的事情.當然是開開心心玩樂(也要選適當人選)..
我媽這陣子也想找我去花蓮玩..想想這個年輕老媽都有原動力.我怎麼好意思說自己玩不動呢?更何況~~她是我偉大的母親!!
哇~~~期待這次的旅行....




還記得前幾年一次的環島..那是跟前..前任的男友和一位美麗的好朋友一同去低.
那一次其實真的沒有玩到什麼.可是非常開心(跟心情和人有關吧)..
我還記得..我們只到主要的定點拍照..拍完照片隨意走走就繼續往下個地方出發.
只有在墾丁(夏都飯店)待上最長時間..一路上都是歡笑~~~很長的時間都是拿上相機..拍下美好時光...我還記得有帶v8.印象中好像沒拍攝..(因為拍照時間都不夠用)哈~~~
那次的旅行是我這輩子第一趟環島.所以還存在著印象..否則像我這麼會選擇性失憶.
哪可能還記得當初的愉快時光..那一趟的旅程最大的戰力品..就是我的好朋友回來.拿像機沖洗了上百張的照片..有6本那麼多.而且她還洗上3份.分給我和前..前男友..
更誇張的事來囉~~~因為再我和男友分手時.他把他那裡的照片全給了我的好友..現在的她存有2份(等於12本相簿)..那怎麼不把欠我的錢也還一還呢?(這就是臭男人)..


上一篇:請讓它出現吧

下一篇: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