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5:36:46野蠻兔子

能遠離悲觀心情嗎~~~~~

剛才和姐姐打字.才知道自己也是很悲觀的.在悲觀啥?自己也摸不著頭緒~~
可能是自己今天的心情有點小低落~才會想東想西.現在只覺得頭粉痛.嗚...
等等想累了.看可不可以比較好睡.
<有情不如無情,無情才能永遠>....這句話.我覺得是我的心境.真的能做到這樣嗎?
這點我還在學習當中.反正人生在世.能走多遠多久的路.這是無法預料的.
但在保護自己當中.這樣的過日子.沒有壓力沒有束缚.更沒有感情的負擔.我會覺得粉快樂...........
但真地做得到的又有幾個?人總是為著別人而活.沒有別人.自己一個真的能過的下去嗎?在我心裏已經有好幾個問號了!
算了~~~~什麼都別去想.過一天算一天.等到真的要走的日子.讓他一片空白.因為我們都帶不走什麼.
所以還是讓自己當下(假裝)快樂.這樣的生活或許能對我有點幫助吧!

上一篇:宜蘭(待續篇)

下一篇:愛上布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