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5:20:41野蠻兔子

真的沒投錯胎

自己先催眠自己~我是金牛座.我真的是金牛座喔!但我還是懷疑媽媽抱錯了我.雖然星座之說是很不一定的.但我攪盡腦汁去想.還是存在著很大的懷疑!怎麼跟我自己想的都不同呢?可能我是雙胞胎.所以有著雙重的人格..
自己摸不著自己的個性.很多時候(不~是每一次吧)都是隨著自己愛怎樣就怎樣.也不去考慮到別人.或者是傷害了別人.當作一種樂趣(是我的心真的生病了嗎?).還是當初的我真的被傷害的太深.我朋友告訴我.我過於保護自己.而壓抑自己真正的情感.所以在一個沒有壓力的感情生活下.我才是最愉快的.我害怕面對自己的事物.到了緊要關頭.我只想逃開~這就是我!有時候真的很想拿把槍.斃了自己.
由於年紀一直得增長.我發覺自己是越來越不想釐清.越來越多的逃避.這樣的我真的長大了嗎?如果真沒有了目標.能一直這樣的走下去.(想到頭又開始痛起來)這就是為何放空的原因了!唉............因為自己的工作環境.所以還在得過著欺騙自己.欺騙別人的生活.這樣的我不知還能撐多久..

下一篇:搞自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