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2:59:38☻、昕

學長啊..♥

其實上學期就見過他,
第一眼的感覺很好.
是我在學校看到第一個,覺得順眼的.

他不是那種很帥的.
但是是好看的那種.

鄰家男孩加成熟,噢 我的尬


今天,看到他打籃球,他可能參加籃球社吧?!

噢我的媽呀 , 帥死我了 >”<

我好像看到他穿短袖? 天啊 ...
本來想看他打籃球的...
卻被同學拉著放學 ... = = ”



不知道下次還會不會有機會看到他..
很少看到他 ..
又不知道幾班...也不知道名字...
也不知道有沒女朋友... (笑)


我朋友說 : 喜歡他就說咩

我也不確定,要怎麼跟你說啊!!
就算是也不跟你說 XDD

可能是一點點喜歡而已吧,因為看到他會開心
還沒到心跳加速 (哈)


好想好想認識他噢 , 可是我怕是壞人 ... =口=”
好想很恐怖 ...... 我怕大陸的學生 .. = =
因為好像每個都是不良少年呀 ..




他就快畢業了 (國三) 怎麼辦Q口Q

希望可以認識他 >”<
可是要怎麼認識?!!!



希望可以每天都看到他 加油 ~~ ^^







學長 (!) ♥









上一篇:(點名噢) XD

下一篇:S o   H a P p Y *

~萱仔~ 2008-06-08 13:26:20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