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2:24:15文紋蚊

假日笑話

在我床上幹什麼?
 婦人在公園裡一張長椅上坐下,
四顧無人,便把腿伸直放在椅上鬆弛一下
過了一會,一個乞丐走到她面前說道:
「相好的,一起散步如何?」

「你好大的膽子」婦人說:「我可不是那種鉤三搭四的女人!」

「那麼」乞丐說:「你在我床上幹什麼?」

 


奉命結婚?
 父親對兒子的態度十分不滿,
責備他說:你怎麼可以用命令的口氣跟我說話?
沒想到兒子毫無悔意的說:
"你不是親口說你跟媽媽是奉我的命結婚的嗎?

 

起名
MIKE開了家起名公司,據說由他起名的公司都發達了,

一時間名聲大噪,生意到也興隆。有家皮蛋廠皮蛋銷路

不好,廠長就找上門。要MIKE為他們的皮蛋起個好名字。

MIKE想了想,說道:現在市面上流行的無非是"王"字

和"霸"字,比如"畫王","花王","視王",

"彩壩"還有什麼"面霸"的,對了!MIKE一拍大腿叫

到:不如你們的皮蛋就叫"王霸蛋"(王八蛋)吧!

 


不得已
甲:「老婆和女朋友,你選哪一個?」
乙:「老婆。」
甲:「嗯,很有責任感。」
乙:「不是啦!我又沒有女朋友。」

 

投資
太太:我在結婚前才四十三公斤,現在都快五十三公斤了,好可怕唷!
  丈夫:是呀!這可是在我的各種投資中,唯一有長進的一項 

 

南台灣風情話
 南台灣生氣勃勃、創意多多,商家招牌名字非常勁爆,
俗又有力,瞧得你兩眼發直喔!
不信請看:

*泡沫紅茶店--「監茶院」、「警茶局」、「調茶局」。

*賣檳榔的攤子--「包二奶」,底下還有一行字:「奶的連線」。

*高雄天祥二路附近有一家店一開始猜不出是何意;
其招牌上寫:「狼來ㄋ」--字超大;

然後還有一行小字--你來ㄋ就宰羊,不來還是莫宰羊(台語)。
後來才知道那是一家羊肉店。

*有家簡餐店叫「三民煮藝」,就在高雄三民路上喔!

*民族路和民生路交叉口有一家褲子大王,
很大的招牌上寫著「再大的鳥都裝得下」!

*看過一間路邊攤叫「浮水蚵仔麵線」。
隔天再看變成「淫水蚵仔麵線」,多ㄋ一劃客人粉多ㄛ!

*高雄一家豆花店,名曰「滿面豆花」。

*麵店叫「CIT小吃部」,可別以為那是什麼英文的縮寫喔--;
其實那是台語「死愛啼」,粉愛說話的意思啦、、、、、

*在屏東,賣烤肉的叫「烤試院」。還有洗頭店叫「立髮院」。
一間檳榔攤叫「沙豬檳榔」。有一家賣雞的叫「停雞坪」。

*鳳山市青年路上有一間專賣雞鴨的店,它的名字叫「台雞店」。
如何?想進去當工程師ㄇ???

※真是的--仔細看ㄛ
改天你會發現有一家賓館在台北叫「來頌」…!呵………!

 

 

小兵 2009-06-17 03:51:38

哈哈哈..王霸蛋= =...
下次虧妹妹可以說...那你在我床上幹麻??

版主回應
=”=lll 2009-06-17 17: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