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10:29:28文紋蚊

笑話時間





天早上快中午的時候接到這樣的電話
記錄如下
我:喂?
女:喂!是我啦!
我:??誰?找哪位?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我: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我:找我?我是誰?小姐你是?
女:唉唷~不管啦,先說我是誰,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沒意思啦!
我:~ "~.............. 對不起,我聽不出來,你哪位?要找誰?
女:...........我雅惠啦!!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我:~"~ ......那個雅惠?
女:啊你是認識那個幾個雅惠啊?(娘的咧.... 還玩啊....)
我: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女:後!終於聽出來了呴?沒意思啦
我: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 ....一時失察
女:ㄏㄏ....對呀 ....
我: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女:還好啦....不過 ....
我:有欠什麼嗎?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你 ....
女:.......ㄕㄠ?ㄕㄠ什麼?
我:那就看你要什麼啊?
女:那幹嘛用ㄕㄠ的?
我:不然咧?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說吧! 要什麼?
女:幹!(掛電話)

 

我覺得這個老闆真是雞婆的要死.....
這是真人真事哦?前幾天,朋友說
 
有天晚上1:00多的時候,他的兒子發燒了,當他找出體溫計要替兒子量體溫時,才發現電子體溫計的電池沒電了,家中又沒有傳統體溫計,只得匆匆出門,要到藥房買電池。
 
當他急忙忙的進藥房時,老闆一見他著急的臉色,還沒等他開口,立刻:「有有有!在這裡!」
 
拿著一疊「保險套」!朋友當場愣住,過幾秒才反應回來說:「不是!我是要買體溫計...」
 
老闆打斷:「拜託!你現在才要量(基礎)體溫已經來不及了啦!」(注意老闆沒說出括弧中的基礎二字)
 
朋友:「什麼!為什麼來不及?」
 
老闆:「都已經事到臨頭了才在量體溫,當然來不及!」
 
朋友:「可是『他』現在很燙耶!」
 
老闆:「當然會這樣!而且『她』還全身大汗對不對?」
 
      (偷笑的表情)
 
朋友:「對對對!....那怎麼辦?」
 
老闆:「都已經節骨眼了,吃藥比較快啦!」
 
朋友(恍然大悟):「對喔!我怎麼沒想到!那你有藥嗎?」
 
老闆:「當然有!不然我藥房開假的喔!」
 
朋友(感激、感動):「太好了!快拿給我!」
 
然後老闆轉身在櫃子裡拿出了一盒「避孕藥」!
 
朋友接過藥,連聲感謝,正要付錢時才發現是「避孕藥」。
 
朋友(懷疑):「這藥有用嗎?」
 
老闆(有點生氣專業被質疑):當然有用!包你絕對生不出孩子!」
 
朋友(終於明白了兩個人在雞同鴨講):「不是!我是要買電池。」
 
老闆(不耐煩):「喔!你花樣還真多!」(轉身拿出3號電池數)
 
老闆:「這個各廠牌都應該可以用吧!」
 
朋友:「這能用嗎?」
 
老闆(又生氣):按摩棒不都只有那幾種,為什麼不能用~
 
朋友(抓狂了):「我是小孩發燒!要買電子體溫計的電池啦!」
 
老闆:「%﹪@﹫........」

 

 

誘導成功=============================
 阿強:「老婆,下周我要去紐約出差。」
 阿玲:「我也要去。」
 阿強:「不行啦,我的行程超滿,會沒時間照顧你喔!何況三天後我就回來了。」
 阿玲:「人家想要去嘛!」
 阿強:「哎呦,不要為難我啦!你是去做什麼?」
 阿玲:「買衣服啊!」
 阿強:「哇咧… 買衣服的話,你可以去新光三越或SOGO呀!它們都超大的。」
 阿玲:「就等你這句話…」

 真是欠扁=========================

 小桃:「你喝咖啡時都用左手還是用右手攪拌?」
 小瑜:「我用右手!」
 小桃:「哇!厲害!我都用湯匙,你不怕燙喔?」

 小瑜:「………」

 夢話==================================

 太太:「你最近睡覺常說夢話,而且都是在抱怨我耶。」
 先生:「你確定那是夢話嗎…」


 無關葉子的問題======================

 太太早上找衣服穿,她套了一件久未穿的裙子,照著鏡子: 哎呀!好像包粽子一樣?!」
 在一旁的先生:「那是餡兒的問題,跟包的葉子無關。」


 辣粉==========================

 一個蠻會吃辣的先生,叫了一碗紅燒牛肉麵。
 等了一會兒,麵終於來了,他看到桌上的調味罐寫著「辣粉」二字,於是愛吃辣的他拼命的將它往裡倒,一口吃下後,簡直辣到難以下嚥!於是他就去找老闆理論。
 客家腔的老闆也理直氣壯的說:「我們這個要由右往左念,所以叫粉辣!都已經跟你說粉辣了,你還一直加!」


 賣炭=========================
 =
 書店裡,一位老先生問櫃台:「小姐,你們有沒有賣炭?」
 「對不起,沒有。」小姐回答。
 「可是上次我在這裡買過。」老先生不死心。
 「對不起,我們這裡是書店,沒有賣炭。您要不要去雜貨店看看?」
 後來老先生終於在雜誌區找到他要的東西,原來他要買的是「TIME」!

 是怎樣=========================

 有位小姐,開車開到一半的時,車子突然在路中央熄火,怎麼發也發不動。
 站在一旁的交通警察看了她好久,看著紅燈變綠燈、綠燈變紅燈…那位小姐還是停在路中央,動也不動。
 於是交警忍不住走過去問那個小姐:「是怎樣,沒有妳喜歡的顏色嗎?」


 筆和尺==========================
 有個小妹妹去雜貨店買東西…
 小妹妹:「頭家,我要買筆和尺(台語)」
 結果…老闆拿了隻「皮卡丘」給她*_*


 高興就好========================

 某日於台灣北部某部隊,有一位天兵在放了3天假後在莒光作文簿寫著上禮拜六,我放假,回家,我好高興。
 回到家裡看到老婆,我好高興。
 後來,又看到我的小孩,叫爸爸,我好高興。
 可是,時間過得好快,3天「ㄙㄨ」一下就過去,要收假,我好難過。
 回到部隊,天氣好冷,我好難過。
 不過,想到放了3天假,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再過10天又可以放假了,我好高興。
 他的班長批改閱畢,不知道要寫什麼評語,只好寫:「高興就好。」


 只差你了===========================

 全國最富的人請了全國最好的建築師來給自己建造陵墓。
 三年之後,大富翁問建築師:「全部工程結束了嗎??」
 「差不多了。」
 「還差什麼呢??」
 「只差你了。」

上一篇:婆媳過招

下一篇:太三八寶粥

奕玫 2009-02-24 21:57:05

是喜歡泡湯啦...

不過這情緒上的三溫暖...
又哭又笑的...很像...起肖...呵呵呵

版主回應
這樣才能放鬆啊 !
ㄏㄏㄏㄏㄏ
2009-02-24 22:13:00
奕玫 2009-02-23 22:52:02

唉唷~~一會讓人家掉眼淚
一會又讓人家笑掉下巴

肚皮笑的好痛ㄋㄟ~~^_^

版主回應
三溫暖~~~~

妳不是喜歡泡湯咩~~~~
2009-02-23 22:53:48
螃蟹媽媽 2009-02-23 12:44:45

你家的笑話粉好笑喔
我剛加入
歡迎給我加油打氣喔~

版主回應
謝謝~~~~

歡迎新朋友
2009-02-23 15: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