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3:48:48大肚肚的老帥哥

他們說 歌詞太成熟了

花蕊

【A1】
孤單病相思 花開唔香味 小花蕊卡美 開嘛是枉費
青春也煩惱 舊年的手戒 彼時的歡喜 我表示愛依

【A2】
等無雨水滴 花就ㄟ連去 我驚伊 不知 花蕊有這美
失去了快樂 無人ㄟ來聞 西咧伊 無去 心嘛ㄟ脆去

【B】
勿會管吃便當 還是喝滾水 彼當時 愛甜呷哪蜜
不管話是真 還是講巧語 每一字 攏委屈我青春期

【副歌】
不知為啥米 滿面攏是花累累
原來 我的目屎攏變作雨水
水滴鹹鹹 是一種 壞滋味
袂堪耶 只有吐大氣

到底為啥米 四堝攏是花累累(四堝攏無花朵朵)
青春 漸漸無聲惦惦付流水
花蕊落地 會輕輕 來破碎
山盟甲海誓 攏為著依

【A3】
孤單病相思 花開唔香味 小花蕊卡美 開嘛是枉費
青春也煩惱 舊年的玫瑰 彼時的歡喜 ㄟ暗袂擱開

【A4】
伊坐揮翎機 飛走就無去 我驚伊 不知 花蕊有這美
失去了快樂 無心的玫瑰 西咧伊 無去 心嘛ㄟ脆去

【B】
勿會管吃便當 還是喝滾水 彼當時 愛甜呷哪蜜
不管話是真 還是講巧語 每一字 攏委屈我青春期

[副歌]
不知為啥米 滿面攏是花累累
原來 我ㄟ目屎打壞了胭脂
水滴鹹鹹 強強要 淋齁死---up ho si
袂堪耶 只有吐大氣

到底為啥米 滿位攏是紅累累
青春 甘是哭到出血的花蕊
花蕊落地 會輕輕 來破碎
山盟甲海誓 騙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