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1 09:27:05

一夜




一夜沒睡
有很多天沒上唯舞
上去看到她 又心情不好
同樣問了她為什麼 每一次她都不說
這一次她先問了我的感情問題後說了她的
她跟我說我一定很多人喜歡
我跟她說我是個木頭而且不擅於把妹告白
然後她笑了說 會有人喜歡妳的 其實就在妳身邊
我懂她指的是誰 但是我不想對號入座 我問了 誰?
她喊著 大木頭 妳以後會知道的
我說 我怕我太木頭等到人家都放棄了我才知道
她對我說 她會等下去的
我沒接話只打了 @@
接著她又喊著 大木頭!



我都知道:)
只是我怕
所以我不想面對
她問的每ㄧ個問題都是衝著我來
再木頭的人也都知道
我只是在裝傻 我懂






她下限以後
繼續玩著 一個姊姊要升大四了
讀遊戲設計 我對她敬佩萬分
她實在是厲害!令我覺得她以後年收入百萬也不奇怪
不但喜歡單機版遊戲 就連SS PS PS2 BOX等遊戲機都自己買
遊戲也是ㄧ堆成套 仙劍 軒轅劍 幻想三國等等的都是每ㄧ代都買
學費生活費都是靠自己沒跟家裡要
高中畢業沒有職科基礎 在一個大ㄧ上13人到大ㄧ下4人中存活
還玩COSPLAY 自己有扮 有拉同學扮
還是個有自己王道的BL同人腐女
偶爾也跟朋友出門唱歌喝酒去PUB玩
她的生活忙碌 但卻滿滿的扎實
雖然她說打工的錢都敗在買遊戲上 但是學費和生活費卻也自己來
真的不容易 我萬分的佩服她

不過我們倆的玩唯舞默契不好0。0
不能玩情侶和團體 不是它P就是我P 一值錯P 不過PK我們倆很妙
我是愈強則弱 她是愈強則強 整個妙:)
ㄧ個晚上就跟她聊到八點多她回家為止

現在餓了 累了



上一篇:愛情發展流程圖

下一篇:大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