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17:53:10JC風

翻桌!

想翻桌大啃芭樂

不過我知道我不可能= =

沒事ㄉ....

過幾ˋ天ㄅ....

過幾天我就會冷靜下來ㄌ

該死ㄉ!

隨便ㄌ= =

每次都被自己給搞亂ㄌ....


什ㄇ阿!!


冷靜點ㄅ

我自己.....

過幾天會了解ㄉ!

埃= =

現在

我還是該過我想過ㄉ生活阿!!

不是ㄇ?

可是?

又亂ㄌ ??

看來不該給我思考能力ㄉ= =

會想太多!

想說ㄉ說完ㄌㄇ?

希望...妳能過ㄉ好點

還有想說ㄉㄇ??

那就說出口ㄅ.....

說過我會聽ㄉ

我怎ㄇㄑ想是我ㄉ事ㄌ

相信

我還是願意祝福妳ㄉ人

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