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7 01:11:18JC風

埃...突然ㄉ事件ㄇ?

突然ㄉ事情ㄇ??

或許不是ㄅ....

恩....

會變成秘密ㄅ?

或許....

不ㄑ面對?

我不知道....

牽扯到ㄉ事情太廣ㄌ?

或許....

以為可以繼續快樂ㄉ過?

是我以為ㄅ....

希望不會再被這些事情影響到ㄌ



自私ㄅ?

或許....

妳對我說ㄉ

是不是已經藏很久ㄌ?

ㄏ....

原來.....

我ㄇ還是

沒向前走....

是ㄅ?

希望別人幸福....

也只是希望ㄅ....

是ㄅ?

埃....

又沉進這東西裡ㄌ....

我...是不是還是無法快樂?

是ㄅ?

該顧慮還是不需ㄑ想?繼續過日子?

我....不知道ㄌ....

希望....

還是能快樂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