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02:49:03JC風

情緒起伏

我不知道....

就算是這樣也很糟糕

我像是在扮演一ㄍ

想把自己負面情緒藏很好ㄉ人

其實這負面情緒

是我自己ㄉ

不必要告訴大夥

我想我可以自己處理

就當做發洩一般

打出來

其實也不需要多少擔心

只是一點點ㄉ過ㄑ往事

突然勾起

我是ㄍ可笑ㄉ人

這類ㄉ想法

我知道我現在其實很滿足生活

只是那隻手

還是常常很白痴

ㄑ點過ㄑㄉ人ㄉ回憶

然後自己陷在自己ㄉ情緒裡頭

基本上

這是ㄍ單人ㄉ默語戲

像是我一ㄍ人在演 戲

那點點ㄉ愧疚感

還有過ㄑ曾有ㄉ甜

基本上都變成ㄌ罪

有點痛ㄉ罪

想補償ㄉ罪

可惜....

我無法ˋ自己陷在悲傷ㄉ情緒裡

我還是過ㄉ很好

可是這樣ㄉ翻閱過ㄑ

我很痛

因為忘不了ㄇ?

因為....我傷ㄌ她?

埃....

每ㄍ人都有過ㄑ....

偏偏我ㄉ過ㄑ

就是這樣ㄉ可笑

不是傷人

就是害人ㄉ

是不是,,,,

我理應上

並不該ㄑ高興??

是不是....

我理應上

應該一樣這樣悲

我不想在承受這種自己給自己ㄉ負面情緒

看來....

我還是會在意...這種ㄉ東西

因為....

她沒我想像ㄉ幸福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