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7 02:01:10*Mrs. 周

枯竭

我很窮

從頭到腳

從內心到外表

連打篇文章都辭窮


有多久沒有自由自在的到處亂逛

有多久沒有好好坐下來看一本書

有多久沒有開開心心走進電影院

甚至連坐下來跟自己聊天的時間都沒有

寫篇日記的時間都被吞噬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沒有內涵

肚子裡一點東西都沒有

生活充實的都要炸開了

但我卻一點收穫都沒有

心靈枯竭

我想這不是一個月就補的回來

我想我需要用更多時間

來彌補我這麼長時間以來的心靈空虛


窮了

這次真的窮了

很不舒服

活像個走再江湖卻被廢了武功的大俠

怎麼抬的起頭?

根本是個目不識丁的粗人

只能去耕田了

上一篇:不懂

下一篇:頻率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