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14:58:06*Mrs. 周

Basket ball

系排的球賽我都沒有每場看

反而是看系籃我比較認真

有時候還會看一下女系籃的比分

永遠都是超前

女系籃真的很棒

加油!


系籃很精采

和傳播打的時候我超緊張的

因為有小明和阿律

說出來自己都害臊

小明打的很漂亮

可是他是我們的對手

我心中有惡魔跟天使在拉扯

我都想幫他拍手。。。。

阿律就不用說了

在我心中他一樣很棒呀


分數一直很接近很讓人緊張

到最後他們超前了幾分

真的。。。

很緊張

小明一直罰球

我們一直喊不要

只有在這個時候我不喜歡他

可是球場的另一邊有個工設人默默為他加油

我真想把他脖子扭斷

哈哈


小明和阿律對上的時候我的心都會出現惡魔和天使在拉扯的畫面

陷入兩難

而且他們兩個也太可愛了吧

兩個一樣矮的人在互相磨蹭

真的 超可愛

我真想把它錄下來

上一篇:挽臉

下一篇:怕什麼

胖子 2007-05-28 11:39:35

哈哈....
我看另一個
你別憤怒 我覺得他比較厲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