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2:13:15*Mrs. 周

累成什麼樣

趕了兩天作業

基設交出去了

素描沒有

第一天睡5小時

第二天我整整睡了10幾個小時

逸珺說我睡到頭都快掉出來了

兩天搞的我的座位像工作室

連張像樣的椅子都沒有

關燈走路還會東撞西撞的

第二天早上我沒去打掃

我累翻了

累到無法動彈

睡到全身痠痛

素描也沒有去了

一起床把我的座位恢復原狀

開始吃東西看花田少年史

晚餐吃牛哥

然後看他不笨牠是我爸爸

有感動但沒有讓我落淚


晚上去放煙火

很美

放了4分鐘

很美

性慾教我騎檔車

好像有點困難

但我還是想學

上坡的時候我無法好好上坡

阿財還幫我推車

我覺得有點可怕

但我還是要把他學會!

偉士牌等我

上一篇:猜數字

下一篇:新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