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17:30:51*﹑ 鎖吻 ε

////* 簡簡單單就好♥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我不想要有人跟這段感情有任何的牽扯
我跟你的事情 ,,  我跟你的愛情 ..
為什麼一定要有人來打擾 ?
簡簡單單的日子 ﹑  安定的生活  `
我也想這樣阿 ˇ
可是就是有人會打亂應該有的寧靜 `
不是嗎 ?





我的個性很討厭很積掰  -
我知道我也明白 `
你一直容忍我  ..   我都知道
可是只要每一次吵架 ,,  我都很喜歡故意裝做我一點都不在意你  `  
都故意裝做我一點都不在乎  ...
我只是想要讓你多注意我 `  多關心我  `    而不是吵的越凶  ..
我吃軟不吃硬 ,,   你知道吧 ?
但是我發現我跟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
完全不去想對方會怎樣   ...
只是一昧的讓對方更生氣不爽  ..





我討厭這樣  ,,  
明明可以很好的 , 卻要因為某個人而鬧翻    ///*
我小孩子氣  ,  我就是不准別人愛上你 `
這樣你懂不懂 ?





每次吵架的原因都是因為糖果
每次分手的原因也是因為糖果
糙她的,什麼事情都有他就好了阿 !
和你之間的感情需要她來破壞 ?
我沒欠她什麼 -
倒是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跟你說過我要動她 ,,
你又說不希望我出事 ?
這麼單純的想法 !?
誰會信   ?
因為糖果 ,  我變的疑神疑鬼
我會一直擔心糖果搶走你 `
以他那種破麻個性 ˇ
我真的很怕 `
或許吧 !    簡單一點來說 ˇ
你是不想我跟她有任何的牽扯
也不想因為她害我跟你的感情變質 `
我懂 ,,   我也明白 //*
只是我很不爽她當初為甚麼要這樣對我   ,,





廖小滅 ,,   你真的是我最愛的人
我禁不起一點折磨  ...
我要你全身上下不管哪裡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
我們之間的承諾 ,,   是牽著手   `    走上紅地毯 !!!!!!
對吧 ?
在還沒走上紅地毯之前 ,    不准輕易的放開我的手 ˇ
好不好 ?

妳他媽的叫三小 ? 死吠狗 !! 2009-11-05 15:54:25

妳叫殺小啦 ? 北濫是媽 ? 狠秋 ?

他打的文章甘妳屁是 ? 妳有資格管 ?

夠格在說好嗎 ? 別只會在哪邊嗆人 ? ZZ

回應的這位小姐還是先生 妳少在哪邊亂吠了好嗎 ?!

他愛打這篇文章是他自己的事 妳是憑哪點管 ?

到底會不會打字阿 ? 錯字一堆 ?!!!

國小老師沒交妳嗎 ? 還是妳是白吃啟智 ?

再潛能開發班讀書的 ?!

錯字一堆還想學人嗆 !

我看妳去死一死不是比較好嗎 ?

還有 , 妳可以不用管他阿 !?

他愛怎樣打是他的自由 妳憑哪點管啦 ?

少在哪邊秋三小的 !

只會在無名上面亂吠 ?

狗狗 . 我看妳還是滾回去狗籠睡覺吧妳 !!

糖果哪個死破麻 只會勾引男人而已 還會做什麼 ?

跟別人上床嗎 ?

碼的 , 沒種就別亂吠 !!

妳再回的很過分妳就知道了 !!

他馬的 ! 跟糖果一樣的破麻別在別人無名丟人現眼了 !! 滾回去狗籠睡覺比較好 OK ? :)

自己破麻 罵人破麻 ?? 2009-05-21 05:48:55

降子說人 想想自己破不破 ??

幹他的 你什麼只會說別人 不想想自已

整天只會在那喇八東喇八西

你還會什麼阿 打砲你最會啦 死破麻

我看你早做過元交咩了吧 還一直說糖果怎樣糖果那樣 很會 很邱

在外到處拐人錢拐騙東西

你那種破麻個性 有人喜歡你才怪

喜歡你 ? 喜歡跟你打砲 喜歡你兩個胸

打的比較刺激吧了吧

幹你就別讓冷北杜抖 幹糙你娘

糙你娘 死破把

只幹在這罵有種在無名網路大罵

我看你 還想活罵 看你 家 外面有多少人等你

幹破你ㄟ老機掰 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