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2 00:05:59冷夜

懂?

常常會有女人問男人:〔你愛不愛我?〕
通常男人會回答:〔問這麼多做什麼?真是無聊!〕
好一點的男人會回答:〔我當然愛你囉!〕但接下來問題會讓他更頭大;
〔你有多愛我阿?〕
〔你愛我有多麼的深阿?〕
〔你會?我做什麼事情阿?〕..............................

說實話!以男人來說,說的比不上做的重要,說這麼多有什麼用,愛就是愛阿!
要不然跟你在一起做什麼?
但其實~~~男人永遠也不知道,女人願意為他守著那個家,讓男人肚子餓的時候,知道有個黃臉婆正在幫他煮飯,讓男人身材越來越走樣。
讓男人把女人排在所有事情的「最後一位」卻在最後也忘記女人的生日。讓女人自己引引為傲的身材走樣,也要生下他們的結晶。
為的,不是一張薄薄的結婚證書,而是要他一句:「親愛的,我愛妳,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我愛你」

的確的,女人需要的是他愛的人所給他的一句話,但男人卻永遠都不懂,男人難道都不知道在適當的時候一句對的話,可以起到多大的作用,可以讓兩個人的感情更好、可以使消失的愛情再度點燃、可以使女人在為你默默付出一切的時候,得到滿心的安慰,至少她值得。而說在多的話卻也比不上你做對了一件感動她的事情,男人對事業是不滿足的,而女人對愛也是不滿足的。這應該是只要是人的通病吧!

情人的言語是需要的,而該做的事情還是一樣不能少。

女人都知道男人是個笨蛋,但卻希望自己的他能懂自己的心裡,能主動的說這些話,或做些事,請問一下!就明知道是個笨蛋了!那還期待什麼?
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一開始就是好男人的,是需要女人去投資去調教的,女人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明白的告訴男人:〔我要你每天說一次我愛你,不然就去睡大馬路。〕〔每年的六大節日我都要收到禮物、一束鮮花、一頓美好浪漫的燭光晚餐,表現你對我的心意,如果不甘願,那不需要再一起了,這樣的愛情我不要!〕〔從現在開始,我要你記住,我對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我本身的犧牲,所以你要時時容忍我的脾氣,靜靜的聆聽我的不滿,不可以表現出不耐煩的表情,允許我的缺點,因為我也接受你的缺點,並在我難過的時候,靜靜的用你的肩膀讓我依靠,並安慰我,如果做不到,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好了,我不需要沒有這些的愛情。〕

建立規則,讓男人們乖乖的遵守,並明白的告訴他,你要什麼?
除非他真的粉特別,特別懂女人的心,要不然還是這樣做的好,對雙方都輕鬆,男人不需在為心愛的女人想什麼而煩惱,而女人也不需要為心愛的男人為什麼不懂自己的心而苦惱!

說是這樣說!但我奉勸我們男人們,還是要感受力強一點,因為不管女人如何的明白告訴你他要什麼?你最好還是多用點心,感受女人心裡的願望,達成它會讓生活更幸福的。

幸福是可以每天製造的,浪漫也是可以每天製造的,只要用心去做,用心去感受,一切其實並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