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16:24:36冷夜

開口說出你的愛

{開口或許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但是...........你開口的話,
 你至少有50%的機會會得到,
 而.........你都不開口的話,
 你什麼機會都沒有}

故事開始在彰化的XX中學國中部~~
有一個男孩子,
他十分的單純,也十分的沒有自信。
他並不懂得什麼是戀愛,如何去追女孩子。
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有女孩子喜歡她。
在剛入學的那天,他看到了她。
那麼地漂亮、大方,那麼地令人注目。
他喜歡上了她,深深的喜歡上了她。
他也知道,她不可能喜歡他的。
自己那麼的胖,長相又不好,怎麼有可能會喜歡上自己ㄋ!
那默默的在她身邊,靜靜的看她,當她的好朋友也不錯吧!
他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就是好朋友而已!
他不敢開口,不敢說有關喜歡的任何一個話題!
他知道自己粉胖,卻沒有想過減肥,減肥的開始,是在於她的一句話!
〔昨天晚上你們有沒有看愛情全壘打阿!那個男主角全身肌肉在揮棒好帥歐!〕
從那天起,他開始努力的練起自己的肌肉了,
每天一百下伏立挺身,一百下仰臥起坐,手臂握力訓練,每個禮拜增加難度,
他是瘦了,但已經是後話了!

他單純的陪伴在她身邊三年,在國三的時候,卻發生了一件改變他和她的事情。
〔昨天阿成跟我說喜歡我,要跟我交往ㄝ!你說好不好阿?〕
阿成是他國中最好的麻吉,每天都混在一起,甚至還被說成他們兩個是不是同性戀阿!
阿成很帥,粉有個性,很會打籃球,也是國中部中最受歡迎的人物之ㄧ。
阿成收到的情書不計其數,身為好朋友的他,也看過他無數的信書。
他也了解阿成的為人,那麼他們兩個交往應該會蠻幸福的吧!
他......真的粉祝福他們。
在她們吵架的時候,幫雙方傳紙條,跟雙方溝通。
在阿成沒時間去載她的時候,去載她到阿成家,然後回家。
在她們甜蜜的時候,在外面把風。
在她家人不准她接男孩電話的時候,要自己的妹妹,打電話給她,然後轉給阿成。
他..真的...真的..........真的很祝福他們。

但...........他們還是以分手為結局。
〔我們分手了〕
他問阿成〔為什麼,不是都好好的嗎?這麼多難關都過了。〕
阿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昨天跟我說我們分手好嗎?我問她為什麼她也不告訴我。〕
他問她〔為什麼妳要跟阿成分手ㄋ?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她說〔沒有為什麼,不關你的事,但這是我的決定。〕
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這兩個人。他沒有想過趁這時追她,因為......他不能,也不敢。
他還是選擇友情。
即將面臨聯考!每日八堂考試的壓力,也讓他們漸漸的淡忘愛情的苦楚,但他還是喜歡她的。

學校的壓力結束,畢業典禮到了,他開心的拿畢業紀念冊給每個好朋友簽名,
在國中的每個回憶,都想藉著簽名而留下,也的確~他留下他難忘的簽名。
他拿給她簽名,但不知道為什麼她簽了好久好久,簽個名而已!
當他拿到的時候,看完她的簽名,以及所附上的一封信,
他哭了,他真的哭了!
後悔的眼淚是不是都是那麼容易落下的!

〔你是我遇過最溫柔美好的男生,
 在這三年中,你為我做過好多好多事情,
 我知道你了解我,但難道只有你了解我,而我會不瞭解你嗎?
 你為什麼不開口ㄋ?為什麼不肯開口說喜歡我ㄋ?
 你知道嗎?我也是喜歡你的。但是你就是不肯說,
 而我.......也只能跟你的麻吉交往,想看你會不會開口,
 你還是不敢,甚至還一直幫忙,感動也是有時間和期限的。〕

他不知道該說什麼,看著這封信,回憶畫面一一浮現眼前,
原來,他對他們的愛情,是最大的功臣,也是最大的殺手。
而自己的不敢開口追求愛情,也讓他錯過了屬於她的愛情。
他並沒有跟他在一起,時間上的不同,也有了不同的結果。
這份錯過的遺憾,的確的烙印在他的心上。
也改變了他................

聯考考完了,他一直努力的練肌肉,也終於有了成果,
他變瘦了,也長高了,慢慢的,也越來越有自信了,
上高中後沒多久,他終於也交了第一個女朋友,
原來.......他也有很多女孩子喜歡。

而他也終於學會了開口說出自己的心,用力的去追求自己的愛情,不再讓愛情錯過。
至少他有勇氣去開口,至少.......................他會開口。
或許會有人覺得他老是把喜歡掛在口邊,一點都不含蓄,
但是他知道,喜歡就是要說出來,就是要讓喜歡的人知道。

〔蓉~你知道嗎?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
 有沒有用心去感覺到ㄋ?感覺到我滿心對你的喜歡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