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0 16:19:42冷夜

摘星

{伸手摘星 未必如願
但不會弄髒你的手}

〔你會摘星星給我嗎?〕
〔我會把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摘下來給你〕

星星那麼的搖不可及,那麼的......美麗,
但我還是願意去把它摘下來給你,
只願給你最美好、最閃亮的那顆星星。
但是.............我改變主意了.........

你相信有天使嗎?
天使不是專屬於天上的
天使可以是你身邊的任何一個人,
任何一個讓你感覺滿出來的人,
他就是你的天使。
而你,就是住在我心裏的天使。
那麼,我會是你的天使嗎?

如果我能飛上天去,
我就能摘下那顆星星給你。
我能飛得上天嗎?
  不行,因為我只剩下一隻翅膀,
     所以至今我仍無法把星星摘下。
為什麼我只剩下一隻翅膀? 
  天使 因為我把我另一隻翅膀送給你了,
     所以至今我飛不起來去摘星給你。
為什麼我要把一隻翅膀送給你? 
  天使 我不想只有一個人去摘星,
     所以我把一隻翅膀送給你,讓你可以和我揮動一雙翅膀一起去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