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7 09:06:38冷夜

酒精

92.7.27 AM08:24
起來後!~頭還真的是頭痛欲裂!昨天晚上跟銘銘和他的室友,喝了點酒,打打麻將,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睡著了!~可能是酒精的作祟吧!~我根本記不清昨晚後來有發生什麼,只知道我睡著了!~好像有起來的樣子,然後又跑回去睡覺了!~
雲林的夜市還真的蠻大的!~東西和人潮也比彰化多粉多!聽銘銘打趣說!~雲林實在沒有地方可以跑!~只有夜市能來!~如果你要知道學校有什麼八卦的話!~來夜市就對了!~來夜市就可以看到!~誰和誰在一起!~環球和雲科的都一定會來這邊逛!~如果怕被人知道!~那通常會跑到湖內去!~這樣就比較不會被遇到了!~
對於雲科!~我有莫名的喜歡!~就像是得不到的東西一樣吧!~我喜歡她們的校園!~和空間設計係!~這是我的第一志願阿!~但我還是沒有辦法來讀!~只能跑去高雄讀書!~她們的校園!~設計得粉好!~學校的制度也不錯!~尤其是學生自治的一些!~我最為喜歡!~銘銘有時候會擔任他們學校的一些幹部!~有時候聽他說!~我也是蠻羨慕的!~
今天可能也還會呆在雲林吧!~因為喬喬要來!~大家說好要一起去華山!~要等他才能去!~明天在繼續旅程吧!~希望華山的夜景!~粉漂亮!~^^先這樣!~洗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