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6 09:18:52冷夜

旅行

早上6點鐘!~~剛剛看完一部影片!~莫名的覺得想要出去旅行!~~想逃開令人厭惡的工作!想做就做!~~寫了一張紙條!~(幫我跟姑姑辭職!~~我覺得我不夠成熟!~能承擔那麼多的職位!~所以!~抱歉!~這幾天!~我想靜一靜!~別管我!~我去旅行!~別擔心我!~)
就這樣!~~準備好衣服!~離開了家門!~
騎著摩托車!~不知道要去哪裡!~那........先往南好了!~既然決定要環島了!~那先到雲林找找銘銘好了!~看著一路上的景色!~想到!~這國道一號!~還在大學讀書的時候!~這條路我不知道騎了多少遍了!~從高雄到彰化!~似乎每次都是著急的趕回彰化!~也著急的趕回高雄上課~上班!~只要女朋友一鬧!~一不高興~我的機車!~就注定的要踏上這條路程!~我從沒有仔細的注意路上有什麼東西!~只知道看到路標!~距離彰化...還有幾公里!~這次!~也許是沒有目標吧!~慢慢的騎!~看著路上!~一切的景色都是那麼的新鮮!~不同的心情!~這景色也是不同的新鮮!~在西螺大橋上!~竟然有人這麼早就在玩滑翔翼!~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就是人背後有裝一個風扇!~用降落傘在飛!~~看到!~~真驚訝!~有空!~~也來試試看吧!~在天空滑翔!~~俯瞰著大地!~~心境也會不同吧!~
雲林的天空!~有著許多的雲!~太陽照不太下來!~老實說!~~我喜歡!~~我蠻討厭太陽的!~太陽!~~太刺眼了!~對一個喜歡冷天氣!~又生活的黑夜的我來說!~實在太刺眼了!~黑夜中!~~不分彼此!~都是再黑色的隴罩下!~一切顯得那麼....神秘!~~在太陽下!~這一切都是那麼...清楚!~彷彿把我看穿一樣!~尤其是在這麼熱的天氣下!~~我更討厭白天!~流汗後黏黏的感覺!~真不舒服!~
過了西螺大橋!~有一家7-11!~~不錯!~休息吃一下早餐好了!~順便買一份地圖!~找找哪裡可以去!~這7-11!~好像以前!~有一次下大雨的時候!~女朋友又鬧脾氣!~而我還是衝回彰化!~回高雄的時候!~有在這邊休息過!~印象蠻深刻的!~你想想!~~穿著雨衣!~臉上還是被雨打得睜不開眼睛!~終於找到一個地方可以先避雨的地方的時候!~你就知道會不會記住了!!~~痛苦的記憶總是比較深刻!~生活也是!~愛情也是!~
到了雲林斗六!~找到了銘銘!~他並沒有嚇到!~~好像覺得!~我這麼做是一定的!~老是做些驚天動地的事情!~見怪不怪了!~真是的!~~本來想讓他驚喜的說!~順路來找他!~看他要不要一起騎摩托車環島!~那好吧!~他要上班!~為了要繼續我的旅行!~^^我就先在他宿舍休息囉!~^^不然妳門一定會覺得粉奇怪!~旅行還能上線打字!~這是路上!~隨筆寫的!~^^有機會就post上來囉!~^^挖勒!~九點了!~銘銘中午就下班了!~要帶我去雲林玩的!~~我先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