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0:32:07上帝保佑

狂戀

詞:陳綺貞 曲:陳綺貞

我畫了一個滿是缺口的圓,

你就是生命中填補殘缺的空間。

我提著一個簡簡單單的行李,

 搭上你那班失去軌道的列車。

我唱著一首單純的歌,

而你就是那一再重覆的和弦。

 每個陌生與熟悉的交界,

你誤闖了我無知的狂戀,

 我用寂寞懲罰我的午夜,

請讓我延續,

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思念... 我想了一整夜關於未來的情節。

你就是那個沒有名字的故事。

我留下一滴失去溫度的眼淚,

要走出對你無盡的狂戀。

我唱著一首單純的歌,

而你就是那一再重覆的和弦。

 每個陌生與熟悉的交界,

你誤闖了我無知的狂戀,

我用寂寞懲罰我的午夜,

請讓我延續,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思念... 我提著一個簡簡單單的行李, 要安靜走出,對你的, 狂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