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0:30:14上帝保佑

妳是我第一個深覺遺憾的人,
卻也希望是最後一個,
沒有妳,
我仍會是那個自由瀟灑孩子氣笨蛋,
雖然我從不介意被妳拘束,
也可惜妳從不這麼做。
人生許多際遇並非非得要經歷才能得到教訓,
是幸運也是不幸的,走過這麼一次,也就足矣了,
可惜的是,
曾經錯認妳會是個和我心靈交流的人,
當單純的友情染上愛情逐漸變質時,
曾有的單純舉動似乎也被強迫貼上動機不單純的標籤。
我無法改變自身以外的想法,
所以 我選擇寬恕自己。
沒有人可以讓我憎恨的,
那不是我的態樣,妳知道的。
沒有人可以讓我期待的,
那不是我的樂觀,妳知道的。

我的朋友是可以讓我開心的,
什麼都不必做,
只是在忙碌中停頓時想起擁有這些朋友,
莫名的充滿平靜的快樂,
人生能讓自己有種感覺的朋友,
值得了,不是嗎?
我的朋友不多,但各個值得我驕傲。
他們有太多的差異點,但不變的是
分享喜樂與低落。
不需要特別的付出與關照,
那無法言喻的隱式體貼,
這就是我的朋友。
曾經妳是,我肯定妳是,
但可能是我們都變貪心了,
也可能其實只是我貪心了。
曾有的曾經,
可惜了,卻也僅止於可惜,
對不起,

在確定妳決定丟棄相識最純真的羈絆時,


要做我自己了,
我還是那個我。
妳還是那個妳嗎?
無所謂的,笑~~~~~
對於妳,還是「謝謝」二字。

 

 

 

 

 

 

 

 

 

<<心有戚戚焉,借分享>>